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0

应我院考研学生的要求,3月21日晚19:00,学院在公教楼A408举行考研复试、调剂政策宣讲会,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翟利学为同学们解读2024年考研复试及调剂相关政策。

翟利学从考研形势、政策解读、复试技巧及调剂指导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分享了复试面试技巧,讲解了调剂系统的填报程序,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告诫同学们在面试环节要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积极乐观,同时要着装得体,阳光自信,展现师大学子良好综合素质;提醒需要调剂的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渠道获取调剂信息,及时填报调剂系统,争取调剂资格,提高调剂成功率。

翟利学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