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0

3月11日上午,邯郸涉县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教体局、县第一中学等单位领导一行五人到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举办数理化学科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前,学校就业创业中心陈思老师、学院党委书记乔维新、副书记顾连忠、物理学院副书记张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书记齐伟华及相关毕业班辅导员与涉县来访领导行进行了洽谈。

陈思简单介绍了河北师大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对涉县各位领导来学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三位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数、理、化学科的毕业生情况,并就邯郸籍的生源情况做了说明。涉县一中副校长李雷感谢河北师大为本次招聘工作所做的精心准备,并就本次招聘情况做了说明。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涉县各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涉县的人文环境、人才引进政策、教师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情况,最终与13位数、理、化学科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