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0

寒冬匿迹,暖春归来。2月25日,学院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同学,给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问候。党委书记乔维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要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院长苑立平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每一天。

2月26日上午,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课堂、研究生工作室,了解课堂教学和研究生学习情况。讲堂上,授课老师备课充分、全情投入,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研究生潜心研究、旁若无物,工作室寂静无声,学习氛围浓厚。

2021级顶岗实习学生整装待发,学院领导、辅导员前往出发集合点为同学们送行、鼓劲,苑立平现场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实习要求,叮嘱同学们确保安全、快乐工作,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学院还专门为赴新疆巴州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举行了欢送会,乔维新叮嘱同学们要主动适应新环境,谦虚好学、爱生乐教,以青年学子的担当为新疆基础教育做出应有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母校的嘱托和实习学校师生的期待,一定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努力争取优异成绩。

新学期,新气象,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