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举办辅导员队伍建设沙龙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0

为提升辅导员业务工作水平,促进辅导员工作交流,切实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上午,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在学院204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特邀文学院学工队伍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与我院展开面对面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介绍了文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及网络思政特色做法,与会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建引领、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少数民族学生帮扶、第二课堂特色活动开展、考研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分享工作感悟、管理经验和心得收获,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本学期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邀请了党委组织部张国柱、公体部郝军龙、学生处赵红杰、党委统战部姜小平、校团委时亚东、地理学院边宇璇、学生处刘占平、就业创业中心黄学兵、学生处张玉杰、文学院学工队伍分别围绕“学生党员作用发挥”“体育育人”“学生安全管理”“团学干部培养”“网络安全”“特情学生管理”“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陆续开展了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对我院学工队伍进行面对面指导,就相关工作充分交流,有效提升了学生管理队伍的能力和水平。

未来我院学工队伍将本着立德树人基本理念,落实“三全育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和持续开展辅导员沙龙系列活动,为我院学工队伍交流互鉴、共同成长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