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0

1月16日上午,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文学院在理科群1号楼D204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经验交流会,两个学院的学工队伍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及网络思政特色做法,与会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建引领、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少数民族学生帮扶、第二课堂特色活动开展、考研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分享工作感悟、管理经验和心得收获,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大象dx永久dx7766xyzmf与文学院今后会继续加强文理交融,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在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党建引领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