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在2023年学校心理运动会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2023年心理运动会于11月9日在凌云操场顺利举行。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以学校第一名的绝对优势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龙行天下、风雨同舟、众星捧月、多人多足和党旗代代传等7项师生共同参与的团体项目。活动将心理与运动相结合,既有竞技运动的对抗性和竞赛性,也有趣味运动的大众性和娱乐性,师生沉浸式投入其中、感悟心理与运动的双重体验。比赛过程中,在场上师生默契合作、相互鼓励,场外观众摇旗呐喊、加油鼓劲,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我院师生用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生动诠释着“数科精神”,充分展现了数科风采。

心理运动会结束了,但心理健康的旅程还在继续。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学院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心理育人的崭新华章!